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临河镇积极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临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呼吁广大群众树立“知路、爱路、护路”意识,5月26日上午,临河镇在金色港湾小区开展了以“5.26我爱路”为主题的维护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讲解法律法规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维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现场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爱路护路的重要性、基本常识,以及铁路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爱路护路中来。同时现场还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宣传,现场解答群众疑惑,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铁路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知路、护路、爱路”的自觉性,牢固树立了“铁路在心中,护路从我做起”的观念,时刻遵守铁路护路规定,排除护线隐患,为铁路安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