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参观白芨滩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30日,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一行22人到白芨滩考察宁夏防沙治沙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大柳毛子沙窝的治沙情况,仔细了解了白芨滩保护区70年来的治沙历程,亲身体验了草方格扎设,并与正在沙地中开展研学教育的小学生们进行了互动。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对我国治理沙漠、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在留言册中写道:“非常高兴能够看到中国通过种树治理沙漠。这是非常成功的典范。我相信,这种方法能够改善环境,提高当地人的生活水平,并对黄河形成有效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