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点亮路灯 温暖人心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大泉沙产业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该站各主干道路及温棚区没有安装路灯,一线职工在晚上到温棚和大田中灌水、铲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继续实施好大泉管理站“暖心舒心顺心”的民生工程,进一步巩固“建站区、美家园”成果,结合安全生产等方面因素考虑,在白芨滩管理局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大泉管理站在辖区内的主干道路、温棚区、冷棚区、研学教育中心及家属区等主要地段安装太阳能路灯48盏。

在路灯亮起的第一个夜晚,职工们对白芨滩管理局局党委和大泉管理站表达了真心地感谢。今后,大泉站将继续做好职工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