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全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6日,全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我市蒙牛乳业项目基地举行。



大会向银川市、吴忠市、固原市、石嘴山市、中卫市授予了竞赛动员旗帜,并为现场200余名产业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灵武兴源达牧场和新澳牧场。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贯彻全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总体部署,聚力“十四五”新发展阶段,鼓足干劲创佳绩,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劳动激情、生产干劲和创造活力,以打造职业素养高、作风建设严的产业工人团队,推进自治区九大产业及各重点项目优质、安全、高效发展。

自治区总工会劳动部部长张娅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围绕自治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建设工程,计划开展7项自治区重点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和11项20多个工种项目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我们的目的就是提高职工的技能素质,壮大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助力自治区九大产业发展。”

奶产业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确定重点发展的九大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立足区位优势,高质量发展奶产业,截至目前,灵武养殖基地已入驻养殖企业108家,职工近千名。2021年4月,市总工会成立宁夏灵武高端奶产业联合工会,积极推动养殖企业建立职代会制度、平等协商工资集体合同制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竞赛、文艺活动,增强基地职工幸福感、归属感。我市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对标先进、奋勇争先,立足岗位技能,比出实力、赛出风采,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