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西苑社区: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力量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市城区街道西苑社区举办了党史红色故事大赛,结合首届幸福邻里节活动,通过组织居民讲述党史红色故事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参赛选手们分别从党的历史足迹、革命精神、脱贫致富、科学攀登、文化自信、抗疫先锋、优良家风传承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一个个党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尤其是《半条被子》《小萝卜头》《军魂》等经典党史故事,展示了党的百年历程中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精神,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深受感动。

西苑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首届幸福邻里节活动,让更多的党员、社区居民以及未成年人参与进来,让大家走出家门融入邻里,通过讲述一个个红色故事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精神,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