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3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会议指出,要持续强化动态监测,开展好防贫常态化监测对象帮扶,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要抓好移民重点村村庄规划的编制,因地制宜围绕产业就业帮扶、配套基础设施、改善公共服务、整治人居环境、健全保障体系、推动文明建设6个重点和9个专项提升,制定完善移民村(社区)移民致富提升行动五年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要持续抓好移民产业就业增收,进一步完善移民区产业发展政策措施,采取以工代赈、生产奖补、劳务补贴等方式,帮助低收入群体就业增收。要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落实好教育、医疗、饮水等民生保障普惠性政策,切实做到动态清零,并加快推进衔接资金支付、项目建设、项目谋划、小额信贷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工作责任压实到人,做到细致安排、严密督查、严格落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机制,强化工作落实,鼓足干劲、持续奋斗,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