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召开“两会”筹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3日,我市召开“两会”筹备工作会议,听取全市“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玉龙,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上下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开好这次“两会”,对于做好明年和“十四五”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影响。各级党组织必须站在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市“两会”召开的重要性,把筹备好“两会”的各项工作作为对我们政治能力、组织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验,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各项筹备服务工作中,必经的环节一个也不能减,该走的步骤一步也不能少,应做的工作一点也不能漏,确保依法依规,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精心筹备,强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根据各自职责任务,精细谋划、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周密制定“两会”期间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提前有序组织参会人员核酸检测,实行全程封闭管理,严格做好会议期间验码、测温、通风、消杀和人员引导分流等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安排好参会人员住宿、就餐等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全方位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提前组织印制材料,做好开会前的各项准备,及时与自治区、银川市沟通请示,按程序规定做好会议审批报备。要统筹安排好会前宣传、会中专题报道,切实营造隆重、热烈的舆论氛围。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大会的各项规定,切实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层层压实责任,把任务分解到每一次会议、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工作人员,形成保障“两会”顺利开展的工作合力,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环环相扣、衔接有序,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