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张雨浦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生态优先产业引领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到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坚持生态优先、产业引领,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陪同。

张雨浦来到他作为自治区级副总林长负责的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与治沙英雄、“人民楷模”王有德亲切交流,了解治沙造林情况。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传承弘扬治沙精神,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巩固提升防沙治沙成果,既防沙之害、又用沙之利,构筑绿色生态屏障。

在泾灵村,张雨浦检查农村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和乡村振兴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均衡配置教育资源,让移民群众更好扎根。结合农村党组织和党员实际,创新宣传宣讲方式,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创建“强县、强镇、强村、强企”,健全村企民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在兴唐米业和灵武现代纺织产业园,张雨浦了解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鼓励企业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定信心、激发奋斗力量,发挥产业优势,打造全产业链,提升品质、塑造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座谈会上,张雨浦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扛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要在生态环境保护中走在前列,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保障黄河安澜;要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加快构建特色优势产业体系;要在民族团结进步中走在前列,推动民族工作质量和民族地区发展质量实现“双提升”;要在经济贡献上走在前列,奋力打造银川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确保全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县成果,力争实现晋位。

张雨浦要求,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把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推进“四大提升行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银川市领导李全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