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刘国强会见国能宁煤集团董事长张胜利一行

信息来源:灵武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6日,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会见国能宁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胜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国能宁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艾参加座谈。

刘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胜利一行来灵考察表示欢迎,并对国能宁煤集团长期以来对灵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刘国强指出,近年来,灵武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决策部署,围绕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和“三化三转变”产业发展思路,认真落实“四个走在前列和一个确保”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三大产业”“五个产业板块”,大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刘国强表示,面对“十四五”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双方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双碳”目标要求和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持续加强能源结构调整、新能源产业发展、资源利用、资产处置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合作,使新能源产业成为助力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刘国强表示,灵武市将全力以赴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对国能宁煤集团的支持要提高到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上来,推动双方携手互惠共赢发展。

张胜利介绍了国能宁煤集团业务情况和发展优势,对灵武市委、市政府给予国能宁煤集团发展的强有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灵武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优势特色。张胜利表示,国能宁煤集团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要求,推进配套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扩大双方合作交流成果,继续为灵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