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问题食品和假冒伪劣商品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8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问题食品和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对2020年以来查处没收的问题食品及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在销毁现场,被查没的假酒、不合格食品、假化妆品、假冒电子产品、问题儿童玩具、黑心棉被服等假冒伪劣商品,被工作人员放入中科环保临河垃圾发电公司垃圾集中池,进行焚烧发电和无害化处置。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场监管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尤其是执法人员在工作中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和食药违法“零容忍”举措,着眼重点领域、紧盯风险环节、强化稽查执法,以各类专项整治为抓手,查办了多起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违法案件,有效打击了违法行为,降低了安全风险。此外,该局还持续构建渠道畅通、反应快捷、运作高效的消费维权机制,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穿得称心、用得舒心。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卫东:“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重视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确保达到‘查办一批重点案件、严惩一批违法主体、曝光一批典型案例’的效果,肃清行业顽疾,提升市场主体质量,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