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六届市委召开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9日,六届市委召开第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上级相关领导对地震应急处置工作指示精神,通报我市应急处置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防震减灾法》,把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地震灾害综合防御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要健全地震应急防控体系,进一步完善地震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应急处置迅速高效、稳妥有序。要全面做好灾害损失评估工作,坚决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加强应急物资保障,做好各级救灾物资储备,建立相互补充、覆盖全市的救灾物资储备体系。要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宣传载体,加大地震预防知识的宣传引导力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