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首个村级禁毒志愿服务站在临河镇成立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加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社会环境,1月14日,我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村级禁毒志愿服务站在临河镇临河村揭牌成立。市禁毒办负责人为临河村禁毒志愿服务站站长颁发聘书、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近年来,临河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禁种铲毒、禁毒示范创建等工作,7个行政村中4个已创建为银川市一级、二级无毒社区,凝聚了禁毒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强大力量。此次村级禁毒服务站的成立是深化禁毒斗争、强化禁毒宣传的一次创新实践,临河镇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积极作为的担当,以无私奉献的情怀,做好各项禁毒工作,带动更多热心群众参与到禁毒事业中来。

临河村禁毒志愿服务站站长范瑞:“在这里我们招募了50名志愿服务队。下一步,我们通过走访入户、宣传,开展一系列的禁毒知识讲座来提高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度,把禁毒工作更好的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