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刘国强、杨玉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卡点值守人员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7日,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深入白土岗疫情防控一线,对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和卡点值守人员进行慰问,向大家不分昼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刘国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在核酸检测临时方舱点,刘国强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刘国强指出,“9.20”突发疫情以来,广大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尽锐出战,日夜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住了实战考验,为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强措施,科学精准圆满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牢牢守住人民群众健康防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同时要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合理调整作息安排,确保自身安全。

在下白路与吴惠路交叉口疫情防控卡点,看到卡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坚守工作岗位,刘国强对大家严格的标准、严谨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市各个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要按照梁言顺书记的要求,以“瞪大眼”的认真劲、“一根筋”的较真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对过往车辆严格查验“双码一核酸”,任何人都不例外,坚决把好“入口关”、织密“防控网”,确保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配强人员力量,合理安排值班人员轮休,做好生活保障,确保各个卡口安全有序高效运行。市领导刘磊、孙佳永陪同慰问。

当天,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杨玉龙来到市人民医院,为医务工作者们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杨玉龙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担当与初心,正因为有了大家这种舍小家顾大家,才有了万家灯火的宁静与安详。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再接再厉,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分别前往市疾控中心、市中医院等地,看望慰问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疾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全市人民向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