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花团锦簇迎国庆 祝福祖国别样红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喜迎国庆,缤纷多彩的花卉装点城市。随着国庆脚步越来越近,我市多个公园广场、道路街巷已繁花似锦、装扮一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愈发浓厚。

连日来,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在城区主要路段忙着栽植花卉,“妆”点城市,积极打造“一路繁花”的城市美景,在各公园广场、道路街巷记者看到,铁树、三角梅、矮牵牛、鸡冠花、孔雀草、万寿菊等各类花卉已靓丽盛开,争奇斗艳,露出了“笑颜”。


本次花卉展摆以“花团锦簇”为主题,各色花卉组成的美丽花坛颜色鲜艳、造型优美,将灵武城打扮得靓丽动人。同时,市自然资源局还制定了精细化养护方案,定时浇水施肥,确保鲜花鲜艳,为祖国母亲生日献上一份诚挚的贺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