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携手同心 情暖“疫”线--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更好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我市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

10月2日,宁夏盛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筹集的N95口罩、防寒服、方便面、饮用水等爱心物资送到我市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向一线工作人员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

企业担当,爱心先行。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一批批爱心捐赠更是全民抗疫决心的体现,为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物资保障筑起了坚强后盾,也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据了解,宁夏盛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共向我市捐赠资金100000元,并捐赠N95口罩10000个、防寒服320件、方便面150箱、饮用水150箱,价值总计338000元。

10月1日,宁夏昊王米业有限公司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联系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袋大米、300箱自热米饭,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职工、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们表示慰问与敬意。捐赠现场,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正在装卸,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承载着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怀和支持,凝聚成共同战“疫”的强大合力。“一线的工作人员也特别辛苦,作为我们昊王米业来说,我们也是为了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谢,能让我们的一线抗疫人员在抗疫的过程当中生活能有所保障,能吃的好一点。”宁夏昊王米业副总经理王建宁说。

9月28日-29日,市总工会向全市8个乡镇(街道)、15个社区、公安局(含15个卡点、隔离点)、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方便面、牛奶、拉面、八宝粥、早餐饼、口罩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慰问物资近20万元,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每位防疫一线职工的心窝里。

9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东塔农贸市场向我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物资捐赠,此次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了牛羊肉、鸡蛋、各类蔬菜等价值两万元。

9月28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微光行动·同心战“疫””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银川市微光公益服务中心、中商国能集团西北有限公司、宁夏优珺科贸有限公司,为市民族综合福利院、市第二敬老院、市中心敬老院和水洞沟高速卡点,送去口罩、消毒凝胶、奶茶和面包等物资,汇聚起文明实践正能量。

9月27日,东塔镇园艺村党员郭振东为该村防疫捐赠了一批食品物资,为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会组织及志愿者们送出了一份爱心。

9月25日,宁夏金双禾粮油有限公司向白土岗乡捐赠5吨大米,宁夏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向全市各疫情防控卡点捐赠方便面、面包等物资,爱心企业主动扛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阻隔了空间,但阻挡不了爱心凝聚。捐赠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情况越是危急,越需要我们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民营企业的担当精神。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将义不容辞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