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宵市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元宵佳节将至,自1月31日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重点对全市经销元宵的相关经营单位开展检查,保障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稳定,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在我市新华百货开元店、北京华联超市灵武店等地,包装精美、琳琅满目的元宵、汤圆等商品装满了冷柜,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元宵佳节氛围浓厚。检查中,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现场详细查看了所售元宵、汤圆的供货商资质、检验报告及销售台账等内容,并对元宵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重要信息进行核查,要求商家做到生产、销售、消费全链条可查、可追溯,并查阅了索证索票情况及工作人员的健康证等。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规范了节日市场销售经营秩序,进一步提高了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在元宵节前,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和专项整治力度,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广大市民节日期间消费安全。

市场监督管理局也提醒广大市民,在选购节日食品时最好到正规商场和超市购买,注意查看产品包装的完好度,留意生产企业名称、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信息。购买时注意保留购物票据凭证,若发现食品出现问题,可以及时拨打12315、12345投诉举报电话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