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成功创建3个百人以上退役军人示范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2022年度退役军人在100人以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通报》,我市新增鼓楼社区、人民街社区、朔方路社区3个100人以上社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部达到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创建成功率达100%。

自2022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活动为抓手,比学赶超,稳步推进,强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全市8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3个百人以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入到“从有到优”“从有形到有效”的发展阶段。

同时,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投入大量资金,进一步加大提升改造力度,加大阵地建设、政治环境、氛围营造,并细化问题清单、精准建档立卡、动态更新数据,先后组织开展互学互评互比、互查互验、视频点验等,切实提高创建标准,形成了一站一特色、一品牌。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服务质量提升,规范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健全组织、创新发展,强化基层退役军人管理保障能力,高效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功能完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丽先说。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工作抓手,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狠抓服务体系建设,积极争创更多的示范样板站,努力增强退役军人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