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日,银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玉龙主持召开银川高新区党工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传达学习区、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银川高新区非公企业综合党委、银川高新区机关党支部等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报告,对今年银川高新区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银川高新区党工委各党组织要统一“为何要抓”的认识,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凝聚职工群众,实现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齐头并进。要落实“由谁来抓”的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扛起书记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怎么抓好”的要求,以党建带动“项目链”、驱动“创新链”、提升“服务链”,聚焦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布局和高新区“3+X”产业体系,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实力和科技人才活力,实现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同频共振,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以高质量党建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