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综合执法局开展杂乱线缆整治行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2日以来,我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按照“科学规划、标准施工、规范管理”的原则,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杂乱线缆整治行动,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效,着力解决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

整治中,工作人员按照“去除废线、归并散线、檐下走线”的原则,深入实地提前摸排,对不再承载业务、没有产权归属、随意乱搭乱接的线缆进行拆除;对城区内横跨街道、十字路口密织如网的架空线路,采取套管等方式美化处理;对其他还在使用的杂乱线缆,采取捆绑归并和檐下走线等方式规整线路,使其与街道景观相协调;对确需保留但无法入地的线路,做到因地制宜,使其更加整齐。

下一步,市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通过联合治理、齐抓共管,健全线缆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彻底改变城市线缆杂乱现象,进一步规范户外缆线架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