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2023年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3日,银川市2023年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灵武市分会场在我市第七中学项目现场举行。动员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以项目进度提升民生温度。

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出席并宣布灵武市2023年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及市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集中开工。

此次开工的第七中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扎实推进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抓手。项目总占地面积667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984平方米,规划建设4层综合楼一栋,3层教学楼三栋,1层报告厅一栋,风雨操场一栋,配套建设环形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等室外活动区。第七中学项目规划设计36个教学班(每班50人),可容纳学生1800人,项目概算总投资1.17亿元,施工工期为2023年3月至2024年6月。

据了解,我市今年共谋划储备项目197个,总投资8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7.7亿元。此次列入银川市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集中开工项目共13个,总投资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8个,总投资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亿元。

近年来,我市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现代化建设,推动建设一批重大民生工程,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下一步,我市将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高质量项目的理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贯穿项目建设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抓管理、抓进度,迅速掀起全面推进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热潮,抓质量努力以项目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