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3日,银川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动员会召开,银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玉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银川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文存讲话。

根据银川市委统一部署,银川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3年3月14日至4月28日进驻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深入监督检查银川高新区党工委在“三个聚焦”方面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情况;深入检查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情况;深入检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情况。

杨玉龙要求,银川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巡察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谈话、信访接待等各项工作。要自觉接受监督,全程整改反馈问题,把自觉接受巡察同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结合起来,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