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自治区和银川市两会精神。

杨文炯要求,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汇聚团结奋斗的新动能。找准政协服务全市重点领域、重点方向、重点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精准聚焦科学履职、做到协商议政由此着眼、民主监督向此发力、服务助推依此开展,确保政协履职方向不偏、力度更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民生,努力干出善作善成的新成效。坚持把政协章程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推动灵武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各专委会要把履职思路举措谋“实”,把调研视察工作做“深”,把界别活动平台搭“好”,把团结合作之力聚“强”,把工作水平提“优”,更好“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要点,交好政协年度工作新答卷。加强与提出意见建议和提案的委员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办理和答复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审议了《政协灵武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审议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