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市开展学校周边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4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市公安局、市文旅广局、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学校周边文化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全市各学校周边文具店、印刷厂、剧本杀、KTV等文化场所,现场查看文具店是否违规销售出版物,仔细检查印刷厂是否按规定印刷出版物,引导商户严格落实“五项制度”。在剧本杀店,重点查看剧本是否有血腥暴力等不良内容,要求商户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在KTV检查是否存在低俗色情等违禁内容,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学校周边文化场所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对“扫黄打非”的认识,自觉抵制、远离涉黄涉非文化产品及其他非法出版物经营活动。各文化场所要做到卫生到位、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确保安全经营。

下一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等作用,突出保护未成年人工作导向,着力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文化权益,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