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共治共建为人民 协同共筑助发展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4日,朔方路社区将一面写有“共驻共建显担当 同心协力助社区”的锦旗送到了市卫生监督所,暖心的举动彰显了市卫生监督所和朔方路社区联动谱写以人民为中心的最美华章。

2021年12月,市卫生监督所通过党支部共驻共建,为龙辰华庭小区安装了50个禁止停车地桩,使龙辰华庭小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2022年3月,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向朔方路社区捐赠凳子百余个,为社区居民开展活动提供了便利,并解决了老年服务活动中心的需求,贴心的举措得到朔方路社区及辖区居民的大力赞扬。

今年3月,市卫生监督所积极贯彻健康中国的相关要求,通过与朔方路社区认领共驻共建任务,共同在朔方路辖区打造了“15分钟健身圈”,让“健康”的音律跳动在朔方路社区的人群中,也让辖区居民健身有了好去处。

社区是距离群众最近的组织单位,能够更好的捕捉人民需求,更能去察民情,解民忧。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结合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方位提升卫生监督服务能力,继续和朔方路社区努力开展共驻共建,共同打造美丽社区,更好的服务于社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