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桃花盛开醉春天 四季常青美家园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三月的灵州,春意盎然。滨河大道、枣博园、城区道路两侧……桃花在城市各处灿烂开放,人们在春日停下脚步,打开镜头,感受自然的小确幸,留下最美光影。

和煦的阳光下,滨河大道旁上百株桃花在枝头肆意绽放,一簇簇、一团团,光彩夺目,美不胜收。春风拂过,清新微甜的花香扑鼻而来,桃花与蔚蓝天空交相辉映,如诗如画,为春日的滨河大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和“春”的活力。

“随着气温的回升,山桃花已经开放了,4月份山杏花、丁香花、连翘花、榆叶梅都会相继开放,5月份至10月份,我市城区开放的还有木槿、海棠、马兰花、鸢尾、月季、百日菊和国庆菊等。”市城市园林绿化管护中心主任康自俊介绍。

据了解,以上花种各位市民可以在滨河大道、大海子、大河子沟、马鞍山、枣博园、兴唐苑及城区各个小微公园可以观赏到,市自然资源局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赏花的过程中作到文明赏花。

近年来,我市依托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建设,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下大力度推进各项城区绿化工程实施,美化市容市貌,提升赏花、观叶等树木的规模,去年在灵州大道等主要道路节点区域绿化树种、优化配置,让城市的颜值焕发出新生机,通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理念已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今年,我市将持续推进生态绿化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优美的生态绿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