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8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文史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灵武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广大文史爱好者,结合灵武实际和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从选题、审稿、出版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文炯强调,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政协文史工作的方向、定位、职责、任务,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紧扣中心大局。要树立精品意识,严谨细致选题、精益求精编纂,把具有重大时代题材、体现“三亲”特色、符合历史真实、具有地域特色的重要史料反映出来,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力作。要对照今年确定的工作重点,强化工作力量,加强和有关方面的协同联动和沟通协作,互鉴互补、形成合力,扎实做好资料收集、整理、编辑,提升文史工作能力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文史资料编纂工作。

会后,还举办了政协文史资料写作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