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反馈我市“两县”创建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灵武市“两县”创建工作过程性督导汇报反馈会召开,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杨宝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作表态发言。

督导组指出,灵武市委、市政府把推进“两县”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认真履行教育法定职责,不断增加教育投入,学校办学条件明显改善,超标准校额班额逐步化解,教育公平得到有效维护。灵武市委、市政府要增强抓好“两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谋划,加快推进“两县”创建工作,增强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标准,持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优化区域教育资源和教师资源均衡配置,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两县”创建工作成效。要加大力度,对照督导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开展逐校督、逐项查,一件一件督促落实,加快推进“两县”创建工作。

杨玉龙对督导评估组对我市教育事业的支持、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灵武市将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对督导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掩饰,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不断推进“两县”创建工作,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我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情况,督导专家组对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