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中粮家佳康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2日,中粮家佳康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家佳康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江国金,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总裁张君儒,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行长赵旭红,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刘国强对中粮饲料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投资融资环境。江国金、张君儒就全面深化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近年来,中粮集团围绕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布局,深化在乳制品加工、饲料生产加工、仓储贸易等领域务实合作,计划投资30亿元的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为我市实现乡村振兴增添了“源动力”。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积极融入我市经济发展大局,不断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提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更多金融动能。

本次中粮家佳康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党建共建、账户结算、融资融信、现金管理、产业链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为我市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携手共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实体经济是金融业发展的基础。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推动金融机构与企业的沟通合作,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市场运作”等形式促进银企交流合作,增进银企沟通协作,推动金融行业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