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 保障生产生活正常运转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物资运输供给。在园区、厂矿推行封闭式管理,严格人员管控,落实“厂区封闭、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协调医疗机构到厂区开展核酸检测,上门检测超过6万人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张家窑是宁夏与内蒙重要的煤炭运输通道,我市通过在卡口加派人员力量、渠化拓宽检查车道、远程监控调度、运输企业出具防疫承诺书等方式,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有力保障了火电、供热企业及群众的用煤需求,确保银川市6500万平方米、162万“东热西送”用户取暖不受影响。针对我市生鲜乳、粮食、蔬菜运输不畅,一度出现滞销的问题,及时开启“绿色通道”,为运输车辆协调办理绿色通行证195张,解决了企业和农户的燃眉之急,实现了有效保供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