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点”“线”“面”结合 助力社会组织登记再提速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灵武市聚焦社会组织“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社会组织登记“点”“线”“面”全方位的审批服务,推进“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

“点对点”提供精准服务。深化流程再造、材料精简,对拟成立的社会组织进行详细政策解读,耐心指导材料,对于涉及前置许可的社会组织,前置许可设立和社会组织设立“并行办理”,提供从开立验资账户到填报网上数据的全方位服务。今年以来,已为48家社会组织提供精准服务。

“线上线下”实时在线服务。全面启动“不见面审批”模式,社会组织申报只需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注册账号,根据网站提示选一选、填一填、传一传即可完成网上申报。通过办公电话、工作人员微信号和QQ群等多种方式,为18家社会组织提供前期的政策咨询、材料下载和材料预审服务,为网上申报困难的社会组织做好前期指导,确保提交窗口的材料准确无误,避免社会组织多跑冤枉路,真正达到“只跑一次”效果。

“面对面”全程帮办代办。采用“一对一”全流程跟踪服务,为有需要的13家社会组织提供服务,节约时间,提高效率,解决社会组织网上申报难、审批慢等问题,变“等服务”为“送服务”,全面提升社会组织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